“同心“战”疫,共促就业”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21

6月19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同心“战”疫,共促就业” 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为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优秀企业的人才需求而举办的首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宁波华谊诺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皇氏集团晨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江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涉及跨境电商类、视觉传达类、工商企业管理类、计算机类、电子技术类等多个行业类型。一些招聘公司进行了宣讲与初步面试,招聘人员对本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前瞻,并对应聘岗位作了详细的讲解,与应聘学生进行了互动。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用人单位进行严格的审查,并要求参会人员出示“甬行码”,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为避免人群集聚,主办方还对入场人员实行限流,分批次入场。招聘会期间,吸引了280余人次进场求职,当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的实际情况,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组织毕业班老师积极参加学校就业指导工作交流会。此外,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发动校友资源,搭建就业平台,扩宽就业渠道。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