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务员省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53


近期,公务员省考培训项目顺利开展。本项目主要面向20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备考理论指导,助力其高质量的就业。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积极部署相关教学工作,及时制定应急方案并采取相关举措严防严控。




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上课质量,我院结合学校防控工作实际,安排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名师作为培训项目的主讲人,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采用线上结合线下的教学模式,合理安排课程进度,线下课程流程完善,管控严格,坚持采取“一人一桌”,学生进教室前要戴口罩、测体温、做登记,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学生的课程学习需求。



此次项目培训成果斐然,仅以中国农发银行浙江分行专业报考为例,校内共有6人录取,其中5名同学都是报名参加我院省考培训班的同学,他们的对手都是宁波大学等一本院校的学生。

我院项目的顺利开展也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其中文传学院的江雨婷同学说:“公考课程安排比较合理,周末时间大家都比较空闲,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便利的。”工商管理专业的葛董优同学认为,“此次公务员线下课程流程完善,管理严格,体现了万里学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之情。”

该培训项目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公务员考试培训的重视,体现了学院始终把培训内容和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今后会再接再厉,继续丰富教学资源,引进优秀的教育培训项目,不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防控措施,在教育培训项目方面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