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考研辅导培训项目终止的公告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文件精神,招收硕士研究生的高等院校不得举办考研辅导培训班,也不允许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招收硕士研究生的高等院校举办考研辅导培训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这精神,维护学校利益,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我院已于2023年4月1日起全面停止和宁波宁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印校园考研)及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考研辅导培训项目合作,对于协议期内招收的学生,我院会监管做好承诺的全部辅导培训工作,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保证课程服务质量,保障培训学员的权利。

任何培训机构和个人以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名义在浙江万里学院校园内进行考研辅导培训项目招生宣传、咨询收费、培训办班的都属于违规行为如发现有以上情形的,请向我院9109-1办公室朱柯颖老师处88223372)反映,我院将及时上报学校教务部严肃处理。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