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筑梦万里程” 浙江万里学院迎2020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00

1227日晚,“奋进新时代,筑梦万里程”浙江万里学院迎2020新年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晚会现场千人共聚,座无虚席,气氛浓烈,共同欢庆。

浙江万里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宁波诺丁汉大学理事会理事长徐亚芬、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应雄老师、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老师、党委书记蒋建军老师、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创校董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全体成员,以及给予我校大力支持的各企业家代表与广大校友们莅临现场,与万里师生一起喜迎新年。

大气磅礴的开场视频拉开晚会帷幕,晚会上举行了颁奖典礼,表彰了在科研、社会服务、教学实践、思政育人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先进集体和突出个人,他们用努力和拼搏书写了学校精彩的2019随后由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在省青年教学技能大赛和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大赛中获奖的俞跃博士为师生献上了新年贺辞。

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环节,由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共同为我们带来的歌舞《大中国》,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人都为祖国的伟大而热心沸腾,来自鲲鹏舞龙队的三条龙的出现更是将现场点燃;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为我们带来的朗诵《礼仪之邦》让我们感受到了五千年中华民族的雄关漫道,气势磅礴;商学院与文化与传播学院的歌曲《光阴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去回忆过往,感受亲情和友情、爱情带给我们的温暖;基础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歌舞《青春Disco》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激昂的模样;2018级学生吴涵为我们带来的钢琴独奏《My Dearest》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带给我们的优美;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匹诺曹人声乐团的无伴奏小合唱将《卷珠帘》等歌曲演绎出了新的精彩;外语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的情景表演《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走进了那段快乐的时光;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信息智能工程学院的歌舞《最好的舞台》中,更是将全场气氛点到高潮;来自校友会宁波分会的35位不同年代的校友带来的歌曲串烧《那些年》引起全场师生的合唱,他们用歌声回忆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和对母校的祝福,让全场师生动容;法学院、校合唱团的小合唱《雪花的快乐》唯美的演唱唱进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最后由生物与环境学院、校合唱团为我们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路繁花一路景,一路高歌逐梦行!驻足2019,回首七十载,我们栉风沐雨无怨无悔;面向2020,展望新时代,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同行,共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