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趣迎亚运 |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党建结对关爱活动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将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服务特殊儿童相结合,携手打造党建新品牌,2023年6月1日,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党建结对关爱活动,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党 趣迎亚运 ”为主题。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王韬,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杨文杰,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校长柴林等出席仪式。


党建结对,童心向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共同体”揭牌仪式。双方表示,以支部结对联建为载体,打造院校融合发展的新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的深度融合,发挥“1+1>2”的作用,为今后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共赢未来开启新篇章。

杨文杰表示,今天有幸与宁波市特教中心学校的师生代表一同参加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深刻体会到“宁特”老师对孩子们的爱心、用心、精心和耐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值得我们学习。他强调,支部结对联结是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渠道,双方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党建的“双提升”目标。

王韬在讲话中首先寄语全体学生要牢记党的嘱托,努力学习,不负使命,并对出席本次活动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学校党总支与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建结对将开启院校党建合作的新篇章。

童心向党,趣迎亚运。在党建结对捐赠活动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梁燕、宣传委员龚春艳向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401班学生捐赠书籍及衣物,为孩子们送去爱与温暖。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王韬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我院师生志愿者与“宁特”教师一同陪伴孩子们开展了“喜迎亚运 共庆六一”趣味游园闯关活动。

关爱成长,润育童心。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本着“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工作。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工作中,用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用童心守护孩子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