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陈水良一行来到我校交流研讨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讨论宁波市退役军人创新学院建设有关事宜,526日下午,宁波市退役军人创新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在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102会议室举办。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陈水良一行来到我校,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武部部长谢莹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相关讨论,会议由杨文杰主持。

会上,双方就共建“宁波市退役军人创新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陈水良与马建荣分别对“宁波市退役军人创新学院的筹建与发展”提出了思路和举措,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会后,陈水良一行参观了我校云天万里生活思政服务站等场地。

我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首届理事单位教育部首批创业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浙江省创业型大学试点高校一直以来坚守创业型的办学特色。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合作成立宁波市退役军人创新学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工作要求,我校将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共同打造面向退役军人的创新创业新平台,为高质量推动宁波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贡献万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