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季度工作总结会暨党员倡议书签署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党建+品牌营销”“党建+质量管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7日,学院在教学楼1404室举行本学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会暨党员倡议书签署仪式。会议由学院院长杨文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学年工作计划,围绕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季度工作计划作了总结汇报。学院院长杨文杰对各部门各条线前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学院紧紧围绕“党建+品牌营销+质量管理”中心思想开展工作,目前存在品牌营销不强、质量管理不专、保障服务不精、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深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党政协同、压实责任、强化考核;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二是要创新工作举措,勇于创新、大胆探索,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四是要强化协同推进,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促进高效有序运转;五是要做好总结宣传,善于总结提炼,把工作进展成效总结好,注重宣传引导,把经验做法推广好。

随后举行了党员倡议书签署仪式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拼搏奋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推进落实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