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镇海区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大代表及干部履职能力,在宁波市镇海区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认真指导和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与组织下,“2023年镇海区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9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正式开班。镇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东海,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上唐东海指出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是落实落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需要,也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并对培训班的学习和生活纪律作出要求。杨文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本次培训为期4天,得到了众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包括张永谊、燕小青等多位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并安排了主题宣讲活动,组织了参观海曙数字农业示范基地的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并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有所向、身有所循、行有所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履职,对人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