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强技能,蓄势待发新征程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高质量管理培训班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党建+品牌营销”“党建+质量管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2023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帮助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4月23日,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管理培训班”在1号教学楼1404教室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集智聚力,共赴新程。学院院长杨文杰作开班动员暨主讲第一课。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展开,就优秀员工的基本素养和提升、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高效率招生、高质量培训及管理等,采用案例分享、视听结合、交流互动、研讨总结等方式,内容涵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师风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主题;授课生动、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厉兵秣马强技能,蓄势待发新征程。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共同谱写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万里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