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4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杨文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杨文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作具体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目标,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增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他对下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他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研究,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采取切实管用举措,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强化组织领导,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会上,纪检委员梁燕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传达学习。她指出,学院全体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学习教育,通过正面榜样力量与警示教育案例的学习分享,加强学院教师对争做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时代好老师的认识,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过硬本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学校大学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