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尔喧妍,续吾芳华”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63



20191226日晚,“继尔喧妍,续吾芳华”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主任龚春艳、浙江吉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双、继续教育学院东区办主任李叶宽、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魏炳杰以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副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电商192班带来歌舞《串串》表演拉开了序幕,一场视觉盛宴后紧接着是由学生治安信息队的同学们带来的听觉享受《最天使》。

晚会中场,龚春艳老师代表学院对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先进个人、团体进行表彰,肯定了他们前期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学习先进,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讲道德、懂礼貌、守信用、爱学习的人



随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极乐净土》之后应用型工商181班翁世钰,李霁准同学带来的说唱《陪你过冬天》,一段精彩的rap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歌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枕过巴山人,揉过楚地水,见山是你,见水也是你......晚会在2019全日制人才创新班新生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在同学们的歌声中,所有演出同学缓缓上台合影留念,本次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一场成功的演出需要表演者汗水的浇灌,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全院师生用汗水铸就荣耀,用奋斗成就梦想晚会的成功也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默默奉献。此次晚会营造出和谐共融的大家庭的氛围不仅展示了我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我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师生将齐心协力,栉风沐雨,携手走出一段新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