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业训练营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02

12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创业训练营总结大会在钱湖校区3226教室举行,我院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18级跨境电商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总结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卢帆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从表现优异的小组中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还从中评选出了创业之星、实践之星。学工部魏炳杰老师宣布了本次创业训练获奖小组名单,随后龚春艳老师代表学院对本次训练营进行总结,她充分地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并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在社会实践中真正地干出实绩。

第五组的徐哲琪同学总结本次创业训练时表示:“这次培训让我深刻认识到创业不仅仅是一个成功创办企业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锻炼我们自己,提升个人素质能力的过程。我们小组在协作中互相鼓励、互相进步,大家都收获颇多”。

在本次总结大会下,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我校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们就业门路,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帮助学生们实现其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