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1


3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进行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研判。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文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的特点谈了对从严治党的认识。杨文杰强调,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强化系统观念、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先进的理念来指导继续教育办学。我们在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同时,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坚定初心使命。

会议还强调,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必要前提,各条线业务发展都要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四是守住工作阵地,防范重点领域、人群和节点的意识形态风险;五是坚持底线思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