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1



2023年3月5日,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53101教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出席典礼并讲话,学历教育部门全体老师、2023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学生家属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文杰为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效、办学特色,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二是适应转折,学会做人,三是珍惜时光,学会学习,四是勤于思考,学会创新。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好地服务社会。

新生代表柳宁杰、2021级学生代表蒋宇航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人生经历,分享了选择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体会和感悟,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里要努力巩固专业知识,踏实走好求学的每一步,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



随后学院对成考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典礼结束后,2023级新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分班召开了班会,班主任就学生们关心的课程学习、考试、毕业和学位申请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和阐述,帮学生提前做好学习生涯规划,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基础。


2023级新生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