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激情四射 ——浙江万里学院第21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09


1024上午,浙江万里学院第21届运动会于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等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委主任马建荣主持。30余名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展现了非凡的风采。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搏击,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他们在赛道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炎热,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在全体运动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应用型工程技术191班张新衍同学荣获个人优秀组织奖,应用型电子商务191班任佳妮同学取得了女子两百米第八名的好成绩。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

10月25日下午5:00浙江万里学院第21届运动会正式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