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海曙区年轻干部综合素养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91

10月20日上午8:30,由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组织部、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党校、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海曙区年轻干部综合素养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3109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海曙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栽正、海曙团区委书记林锦、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218名来自海曙区的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文杰院长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的历史沿革,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使新入职年轻干部更好地了解海曙区,熟悉业务。通过集中培训,切实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便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随后,他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建议作为共勉。

李栽正校长就培训的具体内容和纪律展开了强调,希望大家能够转化好角色,静下心来学,处理好工学矛盾;克服困难,端正学风,真正做到为工作服务,为人民服务。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授课、团队拓展、主题汇报等形式,围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公文写作与公务礼仪、认识海曙等内容开展授课,在理论授课基础上,也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团队间经验共享,互通有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