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想,有成绩,有担当” 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新生开学报到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231



9月6日,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19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新生。校园内横幅高挂,志愿者志气饱满,无不体现出万里人的蓬勃朝气,新生报到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副院长陈铭铿、学工办、教务办主任带领各班班主任早早到达了报到点,为2019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新生的报到做好一切准备。

校园里,家长休息区、警卫交通疏导、安保人员和报到点一目了然,醒目的标语和导路牌为2019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新生和家长们指引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在各个路口设置了指引人员,由继续教育学院的老生承担起这份志愿者的工作,为各位同学和家长提供服务,以确保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应用型人才创新班”以培养“基础实、能力强、具有创新和创业意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素质拓展”三位一体的贴近社会需求的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为学员职业生涯发展以及创新创业打好基础。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科学育人理念,用智慧和汗水办学,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不懈努力。

6日晚四点半,2019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新生参加了他们在新学校、新学期的第一个班会,并在未来几周参加军训、安全教育等活动,为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争做“有理想、有成绩、有担当”的万里人,只争朝夕,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