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⑦丨“爱无止尽,星火传承” 关爱小候鸟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七天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19

已经是第七天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时间已过大半,但我们的。上午八点半,村委会举办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小区中开始,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实践队员和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积极宣传并签署了垃圾分类承诺书,在签名板上签上自己的大名,在这一小时的户外活动中大家明白这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通过昨天的垃圾分类讲座和今天的宣传活动,更深的理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这不仅是一句口号。

垃圾分类在经过一个中午的休整后大家精神焕发的迎接下午的到来。


下午一点,胡雪柯同学准备的“我画你猜”,同学们两两分组,一组一组的进行大比拼,同学们热情高涨,相互合作,有欢笑也有紧张。

下午两点,龙晨同学的带领下,开始了新一轮的舞蹈学习-“笑傲江湖”,在欢快的旋律中,学会了新的动作,在一次次的学习中慢慢熟练。

每一天都有成长,每一天都新的收获,每一天都是疲惫的,但每一天的努力都是看得见的,每一天的付出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