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⑥丨“爱无止尽,星火传承” 关爱小候鸟暑期社会实践队第六天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7-27浏览次数:17

这是第六天。上午九点,翁世钰同学继续了昨天的课程,今天的音乐课翁世钰同学让孩子们每个人都用某一样物品发出一种声音,小孩子有着无限多古灵精怪的想发,有的用纸,有的用水瓶,最后这些奇奇怪怪的声音被翁世钰组合成了一首极具节奏感的音乐。

今天上课的时候接到了一个小插曲实践队班长陈龙杰同学为同学们开展了一个有关于垃圾分类的讲座,为明天垃圾分类宣传做准备。

一方面,宁波现在主推垃圾分类,证明垃圾分类现如今也是足够重要,重要的事情要从娃娃抓起。

垃圾分类的讲座,在往常来说是比较的严肃,但是对待小孩子们怎么可以严肃呢,陈龙杰准备了许多有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让小孩子抢答,抢答结束以后会有奖励,冲着奖励孩子们积极参与争做那个第一名。

今天的讲座非常的有意义,小孩子们的活泼丝毫没有因为体育课的消失而沮丧,在抢答环节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