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④丨“爱无止尽,星火传承” 关爱小候鸟暑期社会实践队第四天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109

经历了三天的实践工作,实践队队员们已经熟门熟路,在照顾小孩子以及监督他们完成作业等方面也干得得心应手,轻车熟路,大家内心都获得了深深的满足感。

因为今天孩子做作业的孩子比较多,所以,实践队员决定辅导孩子们的作业,把目光放在了帮助孩子解决难题上,毕竟学习还是很重要的。

经过中午的午休,下午1点,折纸绘画课又开始了,孩子们玩折纸玩的的不亦乐乎,每一位小朋友出品的作品都不一样,五花八门,但是每一个作品都是来自孩子们的创意。

下午2点,体育课照常开展,在运动器材到来之前,蒋浩鑫同学带着孩子们开展体能训练课程,提高他们的意志力,在学习学校课程的同时,在课外锻炼自己的身体。

今天,实践队成员遇到了一个小插曲,村里的文书,来到教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给孩子们带来了蛋挞的教学,每一个新鲜出炉的蛋挞,让孩子们已经实践队员都垂涎欲滴,孩子们拿到了蛋挞之后开心的表情,是演员演不出来的,或许,这就是小孩子的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