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 ——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班级文艺晚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34

2019年6月13日18点,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班级文艺晚会如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邀请全院师生共同回顾上一学年本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先进学生及团队进行了表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铭铿,院教务办主任兼党务负责人龚春艳老师,招生办主任李叶宽老师,学工办主任魏炳杰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表彰晚会。

晚会在震撼的开场舞曲中拉开序幕。随后,陈铭铿副院长对2018—2019学年内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以及取得良好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

《SHE》,B-box和Rap的经典结合,感受节奏的魅力;情景剧《套路贷》,感人肺腑营造动人氛围;歌曲《大鱼》、歌曲《七里香》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晚会在歌曲《水星记》中渐入尾声,主持人宣布本次表彰晚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共筑梦,一场成功的演出需要表演者汗水的浇灌,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全院师生用汗水铸就荣耀,用奋斗成就梦想;此次晚会的成功也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默默奉献。在此,感谢学院师生们在这段时间的努力与奉献,使得本次晚会圆满落幕。我们定将牢记使命勇向前,在未来的一学年里,齐心协力,栉风沐雨,携手走出一段新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