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河道协管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32

近日,由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2019年瓯海区河道协管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温州市瓯海区各相关单位和镇街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瓯海区塘河中心和我校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瓯海区塘河中心党组书记陶琼伟、区塘河中心副主任张议、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燕参加了开班仪式。梁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浙江万里学院和万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陶书记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二要端正态度,确保学习效果;三要服从安排,严肃学习纪律。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一共5天,从527日到531日,学校邀请了宁波市“五水共治”专家团、宁波市城市排水公司的专家,以及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的教授等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主题鲜明,师资力量强大,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集主题讲座、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三位一体,使学员们能更积极的参与到学习中来,并做到学以致用。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都很强,通过专题培训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治水队伍的履职能力,为建设“美丽浙江”输送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