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宣讲及接待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67


近期,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招生宣讲会继续如火如荼的展开。

20195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铭铿带领招生办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卢帆带领学工办老师分别前往虹桥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经贸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招生宣讲。

下午,教务办主任龚春艳、招生办主任李叶宽代领招生办各位老师接待了来自温州龙湾职高的15名学生。李叶宽主任全程陪同,带领学生参观了回龙校区图书馆、学生餐厅及公寓,让学生直观了解学院生活及学习环境,了解准军事化管理制度的办学理念。

2019515日及16日下午,招生办主任李叶宽及各位教务办老师分别前往临海市高级职业、鄞州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宣讲会上,李叶宽主任以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及回龙校区的航拍开篇,新颖而生动,牢牢抓住了学生的注意力。

这几次宣讲会继续宣传学院办学理念、生活和学习环境、就业情况等,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宣讲会后,许多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报名也踊跃积极,为今年招生工作又填一抹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