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39


201958日,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53109圆满召开。浙江万里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周娟、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团委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副院长梁燕、党务负责人龚春艳等出席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就如何建设好我院团委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团员思政工作,二是加强团组织建设。他期待我院团组织能够在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

校团委副书记周娟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2018这一年获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院应在应用型人才基础培养的前提下,加强发挥自身品牌的特色。同时,也为我院团总支日后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并期待我院团委工作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随后,在各级团委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候选人竞选演讲。各候选人都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表达了希望与团组织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了积极乐观,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示了自身勇于前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务负责人龚春艳总结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并希望学院新一届团总支能够志存高远,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团员代表大会,我们相信在朝气蓬勃的校团委和团总支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也会积极实践,努力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