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在黄岩、临海、北仑等地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65

20195月8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宣讲会事宜如期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铭铿、招生办主任李叶宽、学工办主任魏炳杰带领各位招生老师分别前往黄岩第二职业技术学院、临海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北仑职业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宣讲现场,招生老师使用多媒体技术,图文并茂地就继续教育学院的学校概况、专业特色、交流项目、师资力量等情况,为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学生及家长比较关心的就业问题等,也结合学生的实际,给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宣讲现场几乎座无虚席。招生老师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讲解,使学生更加直观和详细地了解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学习氛围、校园环境以及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同时,招生老师对继续教育学院专业的就业前景等问题的讲解,也促使学生对未来学业和职业的发展做了初步规划,对学生未来发展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