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迎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百余师生家长参访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70

20194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在执行院长杨文杰、副院长陈铭铿的带领下,接待了来自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师生、家长共182人。

早上10点整,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参访团准时抵达浙江万里学院回龙校区,招生办主任李叶宽及创新班各班主任组成的接待组全程陪同,带领参访团率先参观了回龙校区图书馆、学生餐厅和公寓等,让参访团的师生和家长直观地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学习氛围及生活环境。同时,也对学校的准军事化特色管理体制有所了解。



随后,在接待组的带领下,参访团分批参观了与我院有深度合作的宁波中哲文墨集团、宁波无境网络科技、优养等知名“电商”企业,了解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最后接待组带领参访团的学生分批参观了钱湖校区实验室,并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参观总结会。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致欢迎词,招生办主任李叶宽做了“全日制创新班”项目介绍,副院长陈铭铿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双方在“校校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人才的培养。总结会后,接待组及参访团的学生在空中花园前合影留念。




本次实地考察参观,对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的学生充分了解大学生活,规划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助益良多,给学生家长充分了解学生生活、实践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是继续教育学院与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深度开展“校校合作”的良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