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9上半年首期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675

由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级上岗资格证书培训班”于4月11日-4月21日期间在奉化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来自奉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近270位教师组成了3个培训班,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学院特别邀请钟志农、程素萍等心理教育专家,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模拟互动等形式,为学员开设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设计与实践、心理辅导面谈技术、教师心理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等课程,授课老师理论结合实践,浓缩真知灼见,让学员感悟良多、获益匪浅。本期培训还安排参训教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资格C证笔试和面试等环节。

本期培训,是学院2019年上半年师训项目的首期培训班,各项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今年师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个好头。学院将进一步在师训工作上发力,优化师资、精细管理、扎实开展,高质量地完成2019年度教师培训任务,推动学院师训工作发挥优势、形成特色、创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