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规划 筑梦未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在校生教师资格考证考编经验分享公益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63


416日晚,一场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及教师考编备考经验分享的公益讲座在万里钱湖校区3326教室举行。此次讲座,是继续教育学院服务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学生就业的重要尝试。

为满足学生培训需求的多元化,继续教育学院除通过学校公开招标为在校生引进优质的培训项目和课程外,同时计划陆续为在校生开展一系列的公益讲座活动,并提供后续课程服务。本次讲座是系列活动的首场讲座,学院邀请了成功考取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的相关师资,为大家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介绍、教师考证考编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分享,并在讲座结束后,针对大家关于考证考编方面的疑问开展现场解答,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后续,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持续开展此类公益讲座,为在校生提升自我、规划未来等方面提供更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