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业承新风,践行展宏图”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养成教育启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55


2019225日上午830,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53号楼107教室举行了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养成教育启动周暨新学期开学仪式,学工办负责人魏炳杰老师主持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学历部负责人陈铭铿、教务办负责人龚春艳、招生办负责人李叶宽及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仪式上,杨文杰执行院长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养成教育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学习目标,坚定信心,努力养成良好的学生生活工作习惯,积极塑造良好的职业素养,并祝愿所有学生能学有所成。龚春艳老师为学生介绍了新学期的学习安排和任务,希望学生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勇登高峰。卢帆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开展的团学活动,并强调了量化考核的重要性,督促每位同学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最后魏炳杰老师就养成教育启动周系列活动对学生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本次养成教育启动周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分班学习学生手册,由班主任精心讲解,同学们参与研讨发言;活动还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举办了五场有关职业发展的讲座,另外还分批组织学生前往宁波市职业体验中心参观学习。活动最后组织了全体学生参加学生手册学习考试,并对养成教育启动周进行总结。


此次养成教育启动周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对养成教育有了新的认知,学习目的更加明确,学习内容更加清晰,学习动力更加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