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持续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52

221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第一次会议,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学院转型提质持续发展。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及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院长指出,2019年是我校创新办学20年,也是继续教育学院继往开来、持续发展一年,新学期重点要健全学院管理体系;修订学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院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学生的养成教育、始业教育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尽快落实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安排,加强教务学务联动;推广宣传师训工作,保证项目高品质有效率完成;加快教师资格证考试及考编培训项目研发;全面推进全员招生宣传工作,推动新学期业余学历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招生工作等;要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推动职教教师学院建设工作。


杨院长还特别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及纪律要求,希望全体老师调整工作状态,满怀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再创业绩高峰,推动学院持续发展。


新学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继续教育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充满了昂扬的斗志。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事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