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第一次集训动员大会暨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上午8:30,继续教育学院2020 级学生第一次集训动员大会暨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在钱湖校区3220教室进行。

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任杰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龚春艳、学历教育中心副主任胡史荣,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郑旭琴,学历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陈龙杰出席了此次典礼。

龚春艳老师首先作动员发言,她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就学生在校期间的课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认真学习,遵守课堂纪律;二是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外出;三是勤于思考,学会创新。希望学生通过本次集训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郑旭琴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阶段人生感悟,相互诫勉,并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期望同学们经过多次尝试积累起足够的经验和自信,真正地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理想。接着全日制学生代表胡静雯同学发言,她表示能来到万里学习非常开心,并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刻苦,开拓创新并学以致用。大会最后,胡史荣老师宣读2020级学生表彰决定,获奖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取奖项证书,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希望其他同学能以此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本次集训以培养“基础实、能力强、具有创新和创业意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素质拓展”三位一体的贴近社会需求的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为学员职业生涯发展以及创新创业打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用更高的眼光审视自己,把已有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获得的荣誉化为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动力,笃行求知,超越自我,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