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水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3

10月10日下午,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陈水良,就业创业促进处副处长刘御芳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我校副校长马建荣,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武部部长谢莹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马建荣对陈水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开展社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陈水良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的工作,表达了宁波市退役军人工作借助浙江万里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深度合作的期望,希望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文杰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开展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的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目前退役军人培训和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会后,陈水良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的数字产业研究院、众创空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