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邱隘镇新入职社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45

11月2日-3日,由邱隘镇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邱隘镇新入职社工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全镇37名新入职社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邱隘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尹金涯,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邱隘镇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戚颖出席了开班典礼。杨文杰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总体概况和特色向大家作简要介绍。

尹金涯作开班讲话,他首先对浙江万里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要对自身认识到位、专注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期望学员们积极担当作为,牢记工作职责,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鄞州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潘明策、鄞州区社会组织创新园副主任冯佳曦等专家开展专题讲座,使邱隘镇新入职社工对社区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更好地融入社区、适应岗位角色,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服务观念,为邱隘镇社工人才队伍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