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根据要求,11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文杰为学院全体老师和20级全日制创新班学生上了一堂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党课,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

杨文杰从充分认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

教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上,只有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全面把握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核心要义,才能少走弯路、事半功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本身就是政治,是党的根本宗旨的体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政治、情感、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针对当前教育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久久为功。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满怀热情,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