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682


2019年1月8日晚上6点半,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歌舞载青春,梦想筑万里”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班级与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后,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为全院的同学祝上了新年的贺词,并宣布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应用型工商管理181班翁世钰同学一首《别人》,则调动了全场气氛,为接下来的合唱比赛拉开了序幕。


随后,各个班级按照顺序有条不紊地上台表演,《北京东路的日子》、《倔强》、《稻香》等,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站在台上的同学都面带笑容,嘹亮整齐的歌声回荡在整个会场,在台下观众的心中留下了一抹最璀璨的记忆。随后,由应用型电子商务183班戴煌毅同学演唱《玫瑰》,宣布合唱比赛到此结束。


晚会中,由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老师为在上半年篮球赛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应用型电子商务181班和应用型工商管理181班代表队颁发奖杯。全日制学历部李叶宽老师为2018-2019学年“团学活动”优秀班级应用型电子商务181班和应用型电子商务182班颁奖。合唱比赛的结果也在晚会结束之后公布,获得奖项的班级代表上台领奖,由学院业余学历部主任陈铭铿老师和全日制学历部魏炳杰老师为获胜班级颁奖。


在这个夜晚,我们欢聚一堂,回首往昔;满怀豪情,展望未来,尽情翱翔。让我们扬帆梦想,愿学院更加壮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