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和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文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是汇集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这一部分,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发作出专门部署,由此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地位。我们要紧紧围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大战略需求和人才培养需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老师们就学习感悟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和交流,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自身使命任务,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本次学习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成员深刻认识到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担当作为,把学院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