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昂扬,永不言败——2018年度继续教育学院篮球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403


日前,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首届篮球赛圆满落幕。比赛从1119日持续到1219日,共有5支队伍参加比赛。


1119日开始淘汰赛。首场比赛由电商1班和工商班代表队和工课班代表队进行对决,篮球健儿们个个雄姿英发,都配合默契,经过6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后电商1班、工商班的代表队以3621的比获得了此场比赛的胜利。


1121日下午3点的第二轮的比赛中,电商1班和工商班代表队,面对着基础班代表队的激烈攻势,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与不屈的意志先拔头筹,以56:38的比分得到了最终顺利晋级。其次是电商3班、工科班,比赛越来越精彩,尤其是1217日下午电商2班与工科班的半决赛,工科班以锐不可当的势头,打败电商2班,最终以49:42的比分顺利晋级决赛。


1219日下午5点,争夺冠亚军的决赛也是异常激烈。电商1班和工商班代表队依然保持着极度的激情。这不仅仅是一场班级之间的荣誉,更是一次友谊火花的迸溅过程。在比赛的最后,电商1班和工商班代表队以6246的比分摘得桂冠。他们在比赛中所散发的热情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执着的精神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也许比赛的结果不代表所有队伍的水平,但是其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期待明年的比赛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