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中职青年骨干教师综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51


201811月1日2日、23日至24日,由慈溪市职教成教教研室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慈溪中职青年骨干教师综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来自慈溪市各中职院校近60位中职青年骨干教师齐聚慈溪职业高级中学,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111日上午,举行研训班开班仪式。慈溪市职教成教教研室主任田自美老师作了开班讲话。田主任在讲话中引用习近平主席对教师的寄语表达了自己对慈溪市中职骨干教师殷切的期望,希望在教学中充分发挥青年骨干教师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并期盼通过本次研训使慈溪市中职青年骨干教师有更好的发展。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职教界特级教师娄海滨、周文涌、张国红等专家,对参与学员进行针对性培训。研修班采用“理论+实践”的模式,将专题讲座、实践观摩、教学考察、研讨交流等形式结合起来,旨在帮助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升综合教学能力,并对之有一个整体性地认识,从而有效提高中职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