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万里路 弦歌不辍续华章 ───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77

今朝万里汇栋梁,甬城校友续情谊。122日,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宁波各地的近200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万里宁波校友会的诞生。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郁伟年、宁波市贸易促进会会长柴利达、宁波市金融办副主任虞礼勇、宁波市司法局副局长汪如坤、原宁波市经委副主任徐国宝、原宁波市编办副主任朱斌荣等校友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大会。浙江万里学院校长、校友会会长应敏,校友会顾问傅宝荣,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忠,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陈建革,校党委委员、秘书长、校友会副会长王福银,校友会副会长陈辉等学校和校友会领导以及各分会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农学中93级周辉明校友主持。

会议伊始,全场校友为已故的老校长林益举行了默哀仪式。正式会议上,宁波分会筹备组成员沈旭波为大会作《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相关工作进度;温州分会秘书长张锋芒宣读贺词,向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预祝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章程》、《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会费收取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及《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选举办法》,选举了宁波分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全体成员于图书馆合影留念。王伟忠宣布理事会名单:王武明当选会长,沈旭波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江、叶鸿星、张时光、周辉明、王明、董明魁、林丹青、柴凌旭等当选副会长。应敏为宁校友分会授牌并为王武明授会长聘书。王武明为各副会长授聘书。

王武明向各位领导及校友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庄重地承诺将怀揣着这一份责任,尽全力团结和联络各地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随后,他就宁波分会今后的工作发展方向,阐述了三点想法:一是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建立健全宁波分会组织机构,建立校友信息平台,促进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营;二是校友会是地区校友自愿参加的公益性的社会团体,希望大家同向同行,共患未来,共享快乐;三是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共享业内资讯,提供技术支持,实现校友之间的双赢。

应敏对宁波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祝福,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应敏表示,对母校而言,校友是业已毕业的学子,更是母校发展中精彩的故事、结晶的成果、宝贵的财富、旗帜的象征。长期以来,各位校友一直关心关爱母校,母校每一项成绩的取得,每一个办学阶段的跨越都有校友们的支持。应敏指出,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都体现着校友们的期待和盼望。母校把校友视作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两年来,从学院分会、区域分会、历史分会三个维度推进校友工作,从学校事业发展高度统揽校友工作全局,全面建成“三维”校友会架构,预计在年底可实现浙江省行政区域的全覆盖。弦歌不辍,华章再续,应敏回顾万里学院68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感慨万里校友为母校带来的优秀和荣光,笑邀校友重走万里校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