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9303办公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一分重大的意义。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倍受鼓舞,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注重实效学。观看期间,党员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畅所欲言,谈感情、谈心得、谈体会,共浴盛会的洗礼。

作为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者,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发展时期,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放在首位,坚持办学规模、质量与效益协调发展的方针,面向社会开展各类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理论研究和内涵建设,切实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努力为国家、浙江省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终身学习体系的构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