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新党员,注入新活力,寄语新希望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9日14:00,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94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围绕接收徐腾飞、宋湖凤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事宜举行。大会上,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两位同志真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两位同志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杨文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徐腾飞、宋湖凤两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徐腾飞、宋湖凤两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支部书记杨文杰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希望,要求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加强自身修养,锻造过硬素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文杰同志带领下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开启新时代学校高速度发展、实现大学梦,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继续教育学院的力量。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