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诚邀全校师生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书画展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一、展览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纪念浙东抗日根据地创建 80 周年书画展

二、展览简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亦是浙东区党委、三北游击司令部成立及浙东抗日根据地创建80周年。为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铁军精神,弘扬浙东抗战红色精神,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万里学院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书画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20件, 主要以浙东抗战红色元素和革命老区发展面貌为题材,生动展示和映照浙东这段光辉岁月,缅怀和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以优秀文艺作品激发文化自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展览地点

      钱湖校区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52319展厅

四、开放时间

9月28日-10月8日

五、观展方式

1、本次展览实行预约制,参观展览的师生须提前至少一天完成预约。

2、疫情期间采取限流参观,参观人员需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进入展厅前出示本人健康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六、预约方式

1、个人预约

扫描二维码选择时间段完成预约,进入展厅时由工作人员核验校园一卡通以核实预约信息。个人预约时间段为展览期间每日08:00-11:00,14:00-17:00。

  

2、团队预约

以班级等(超20人但不多于100人)团队为单位,由团队负责人通过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88222429/553418,联系人朱老师。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进入展厅请服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文明参观。自觉遵守参观秩序,请勿大声喧哗、追逐打闹。

2、请自觉保持环境卫生,严禁在馆内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杂物,严禁携带液体类物品(包括水、饮料等)。

3、爱护展厅内展品及设施设备,严禁触摸、损坏展品。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

党委宣传部

学工部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