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知行新说——百名兼职思政导师进高校”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9月29日14时30分,浙江好人、宁波好人、宁波市金牌调解员、奉化区优秀共产党员、奉化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奉化区松岙镇海沿村原党总支书记、奉化区参战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员 李则龙将来到“知行新说——百名兼职思政导师进高校”节目现场,讲述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与战友的“一生承诺”故事;以及褪去戎装后,与村民携手“共富”的创业人生。

在国家烈士纪念日(9月30日)即将到来之际,本期节目走进奉化卓兰芳烈士纪念馆,以“缅怀烈士 喜看共富”为主题,带领来访大学生,回顾浴血奋战的英雄历史,重温那段苦难辉煌的峥嵘岁月。 

直播链接:

https://ypstatic.cnnb.com.cn/yppage-share/news/share/pc_live_detail2?newsId=63344838e4b0970336da81a4&mode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