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612

    20189月至10月,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在钱湖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宁波市各区的企业高管或大型企业负责人共70人参加此次分班分期培训。


本次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是宁波市教育局招标项目,获得全额财政资助,培训费用全免。研修班主要内容包括企业战略管理与资本运营、企业领导力提升与团队建设、管理沟通与激励智慧、新形势下传统企业的电商转型之路研讨+电商企业参观学习、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等相关课程。


    本期研修班特邀彭新敏、张二华、应志芳、孙伟儿、方满莲、吴丽娟、余丹、周志丹等企业管理研究相关专家,对参与学员进行针对性培训。研修班采用“理论+实践”的模式,将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实践参观和笔试等形式结合起来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结业证书。


    本期研修班以提升学员的管理能力和竞争能力为目标,结合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为企业管理由传统向新型的转型提供了参考和借鉴的依据,让学员不仅实现了专业技能的提升,还增进了团队交流沟通能力,拓展了人脉,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