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婺城区统计局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03

10月25日-28日,由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金华市婺城区统计局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全区74名统计系统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婺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迅,浙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燕出席了开班典礼。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燕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对学校总体概况、学术实力特色向大家作简要介绍。

婺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迅作开班讲话,他首先对浙江万里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防疫、纪律、安全三方面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脱产培训的机会,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为,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学习能力,开拓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升全区统计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参观考察、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后疫情时代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大数据时代下的政府统计、政府部门网络舆情管理与风险防范等内容开展,也有参观宁波城市展览馆、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教学,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让参训学员了解最新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了解统计未来发展走向,提升领导干部统计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谋划、决策和组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