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继续教育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956

乘风远航启新程 春华秋实绘佳卷。920日上午9点整,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18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的全体新生齐聚学术报告厅,参加新生开学典礼。

      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楼百均、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教务部部长杨亚萍、学工部部长林德操等领导拨冗出席,物流与电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陈金龙也作为教师代表受邀参加。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主持。

应敏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应用型人才创新班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加入浙江万里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在致辞中,送给新生几组关键词:志在万里、成其高远;立志万里、修我其德;学在万里、格物致知;行在万里、笃实弘毅。应校长勉励大家,传承万里学院的优良学风,培养自己独立学习思考以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早日成为祖国栋梁而奋斗拼搏。

教师代表陈金龙老师表示希望学生尽快度过转型期,找准目标脚踏实地为之努力。

17级学生代表余子纯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万里的学习和生活,并鼓励新生笑着面对生活及学习的各种磨难,收获最美的青春岁月。


新生代表蒋浩鑫同学为自己能来万里表示骄傲,对即将面对的大学生活表示期待。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也更希望能在学校不断地充实自己,以便更好地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大会最后,学院对17级优秀学生,18级军训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由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