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韵初体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809

——记继续教育学院2017全日制创新班班集体活动

    324日,继续教育学院2017全日制创新班学员来到奉化大堰参加集体野外踏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拥抱自然、团结互助”的活动主题。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陈铭铿老师和辅导员郑旭琴老师带队。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学员们迎着徐徐春风,热情洋溢地参与踏青活动。活动分为野外烧烤、独木桥素拓活动和参观油菜花田三个项目。活动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烧烤环节中学员们分工明确,合作紧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食材纷纷完成,香气扑鼻,令人垂涎欲滴。而独木桥素拓活动中,学员们皆展示了勇气和冒险精神,全体完成挑战。油菜花田更是美不胜收,学员在赞叹之时纷纷穿梭在油菜花田中合影留念。

最后班中学员代表总结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言:“通过这次素拓,我们感受了春天的韵味。同时,这样的班级活动可以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有活力。最重要的是增加了同学们的熟悉感,增进了友谊。希望我们每个学员通过本次活动都能有自己的收获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