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源 同学 同窗 同心 同行 ───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381

同源 同学 同窗 同心 同行 ───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会议召开

  

16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会议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党委委员王福银等领导、校友会发起人、来自全省各校友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校友代表、学校老领导代表以及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主持。

蒋建军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会筹建的基本概况作了简要回顾,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校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校友服务中心主任杨忠辉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筹备相关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结合各地校友分会筹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94届校友、绍兴分会会长章四潭(原农技师专机械91),90届校友、湖州分会会长王新华(原农技师专机械87),92届校友、嘉兴分会副会长朱小洪(原农技师专机械89),07届校友、台州分会常务副会长黄道进(法学03)、96届校友,金华分会副会长童正辉(原农技师专模具93),05届校友、温州校友会副会长谢旭中(环艺02),02届校友、杭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张振华(新闻99),11届校友、舟山校友代表沈靖淞(金融07),94届校友、衢州校友代表祝森根(原农技师专农加91),87届校友周建宏(原宁波机械学校机制17),83届校友朱斌荣(原浙江农业大学宁波分校农机79),93届校友李宣波(原宁波农业学校农中89),95届校友杜恒峰(原宁波农业学校金制92),94届校友叶鸿星(原农技师专农生90)等与会校友先后回顾了各自的母校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创业期间的感受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情,并着重对校友会相关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柴志泉、傅宝荣也表达了对校友会建设的关注和期望。

最后,应敏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指出,在当前的改革创新潮流中,要更好地构建多元文化体系,理念是方向盘,创新是传家宝,发展是硬道理,文化是软实力。他表达了学校对校友发展的关注与赞赏,认为学校发展与校友紧密相连,学校的高质量依靠着校友的发展高水平,学校的成功依靠校友的成功。应敏通过回溯往昔,对学校六十八年的办学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各个历史时期学校及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展示,并特别强调要以学校六十八年的办学传承与历程为基石,通过校友平台的搭建、夯实、提升、扩展,利用有限的校友资源整合,达到无限的集聚效应突破。应敏认为,我们虽在不同领域、不同区域,但是曾经同源、同学、同窗、同心、同行,希望通过开放与跨界、协同与融合、创新与创业、传承与积淀、担当与奉献,把学校建设成更高水平且最具幸福感的大学。

会后,部分校友还参观了回龙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