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介绍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444

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我校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国际商务经营与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商务策划能力、外语运用能力和管理能力,能适应跨国公司、各类涉外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从事国际商务经营及管理、国际商务活动策划、国际企业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人才。

二、开设课程

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国际商法、国际企业管理、国际商务、国际商务谈判、跨文化管理、国际投资、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办公软件应用等课程。

三、专业优势

拥有一支实践背景丰富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突出“基础实、能力强、个性化”特点。既具有专业的共性,又具有行业的个性,使学生具有较强的知识基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校与宁波家电协会、物流协会、口岸协会、电商协会、国际联运协会等下属的大中型企业有校企合作关系,可以支撑本专业的实验教学和实训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