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者如何激励员工》培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4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领导者如何激励员工》培训


课程目标

  • 认识激励

  • 掌握不同性格部属的激励方法

  • 掌握激励部属的七星阵


课程意义

领导者有两个工作内容,一个是“人”,一个是“事”,有两个原因使得人比事重要。第一,事是人做的,人的问题不解决,事的问题会一再出现;第二,所有的资源都要通过人来发挥作用。但是人又是最复杂、最难领导和管理的。人的复杂表现在他不是理性的,而是感性的;不是静止的,而是变动的。随着经济领域中“智慧经济”的比重不断增加,市场竞争变幻莫测,人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可以说,领导人成就的大小,最终取决于他整合人力资源能力的大小。但是,外界诱惑越来越多,人的价值观越来越多样化,需求越来越五花八门。领导难度空前提升了。

本课程结合国际领导力研究最新成果,重点介绍领导人如何赢得部属发自内心的认同,并掌握关键的竞争优势。


目标学员

  • 企业高中级管理人

  • 企业基层管理人员


课程大纲

第一讲认识激励

第二讲激励要素(上)

第三讲激励要素(下)

第四讲激励员工的七星阵


收费标准:1500//人。公司包班,价格面议。